对你说

他幸福就好❤

将军令:

  
他是我们的宝贝,也会是你的英雄。
   


不搞:



姑娘




你爱的这个人,叫张继科。




445天史上最快大满贯,三大赛五连冠,奥运成绩三金一银,载入史册的伟大运动员。
他其实并不像外界给他的人设这样,帝国猛虎,只是对手对他的统治力的敬畏称呼。




他爱吃甜的,我猜可能是因为,他从小到大的日子,跟“甜”可能没什么关系。这个,可能以后要靠你。




没有童年,据说连西游记的电视剧都没有看过。




看见虾要吐的,因为小时候爸爸骗他说,吃了打弧圈球打得好。




喜欢喝茶,喜欢吃素,喜欢读诗,最近又喜欢秀厨艺。我猜这是个私下里喜欢安静的男生,队友都说他私下里话很少。但的确应该是很温柔的男人,弟弟们都喜欢他,很有个大哥的样子。




水瓶座还不就是那样?交友广阔。刚刚还有姑娘提醒我说,他还有个好兄弟,希望你不要吃醋。




嗯……怎么说呢。他说他第一胎要的是女儿,第二胎再要小子。他那大兄弟最近喜得龙子,我估计这家伙是要赶进度的,你别害羞呀。




要是能做个儿女亲家啥的,你宝她公公万一拿那一柜子限量版的手办放在聘礼里,你作为丈母娘一定要拼死反对啊。毕竟你家老张头一辈子拿他队长没辙没辙。




家庭观念很重,他们山东爷们都这样,你看黄晓明。




不过这对于巨蟹座的你来说,应该是合拍的。




作为职业运动员,还是有彪炳战功的运动员,他应该是有些职业病,轻重不知,官方的信息是,11针封闭,腰和脚踝,都有过严重的损伤。他的整个人生都是一部抓马,他们叫他“亡命徒”,年少轻狂时自己曾经断送过前程,拼了命打回来抓住了每一个机会走到今天,他曾经不假思索得回答鲁豫姐的那个问题:
“用几年生命去换那个金牌,会吗?”
“会的。”




这样的男人,他是我们的宝贝,他是我们的英雄。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整夜都好眠……”






我们写LA的HE,只不过是希望他和他




人生圆满,如此而已。




我早知一定是各自美满的结局,只不过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罢了。


评论
热度 ( 171 )

© ADJ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