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18了,我大概是是收不到修太寄来的明信片了 @哲修Jang
那我就无实物来表白一下修太!修太!我超级喜欢你!
什么时候关注的太太呢?
其实我也记不清楚了(o'ω'o)?但我记得是因为一片文章,觉得这个太太文笔真好就关注了
然后就一直到现在还在关注着太太
修太真的是一位我非常喜欢的太太,文笔很好,做图也很美好,也感谢修太⭕了我的风云壁纸梦
爱你呦(∗ᵒ̶̶̷̀ω˂̶́∗)੭₎₎̊₊♡

                                                            一位默默无闻的粉丝
                                                                   2018.08.18

评论 ( 1 )

© ADJ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