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ZhangJ.K.:

“昂 首先  还是非常开心嘛 今天能够获得这个奖项 其实自己去年也是 获得最佳提名 但我觉得今年更为重要一些 因为今年是奥运会年 也感谢组委会对于我过去一年给予的肯定 昂 其实刚才傅圆慧也说了 昂 乒乓队在这个奖项已经很久没有拿到 奖项了 刚才我才知道是七年 所以说今天 我还是非常幸运嘛 能够为自己 为乒乓队能够 获得这个奖 我还是非常开心 昂 其实感谢的人应该来说还是非常多 但今天在这里我想感谢这些所有的球迷们 昂 感谢你们 通过奥运会这样一个舞台能够认识我 我也很高兴 能够成为你们的榜样 在你们 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给予你们力量 所以说 其实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也非常开心你们能给予我支持和鼓励 让我非常感动 昂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所以说我们希望我们共同努力 共同加油 做最好的自己 感恩 珍惜 谢谢 ”

“昂 我觉得最主要还是通过奥运会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让更多人认识到乒乓队 了解到乒乓队 可能之前 总是会有一种误解吧 认为乒乓球可能拿到冠军非常容易 然后世界上没有对手  但可能通过这次奥运会 昂 别人会看到 我们其实比赛当中也有非常困难的时候 也有很强的对手 也能看到我们的付出与努力 所以说 这一点可能还是感动了所有喜欢乒乓球这些球迷们 可能让更多人有了重新的认识 


前四张是获奖瞬间和获奖感言时的动图

后两张是我们洪荒少女在讲话时的镜头 

评论
热度 ( 80 )

© ADJ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