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龙】就想省个拍结婚照的钱我有错吗?

今晚炸了!!!!!

猫居:









1


“麻烦两位大佬贴得近一点好吗”


“对,科哥的手再放下面一点,”


“龙队有点表情可以吗”


“好下一组对视哦,”


“龙队别总眨眼别扭头”


“看着对方笑一下嘛”


马龙强颜欢笑压低声音,


“今天这人你雇的吧”



“雇他,我图什么?”


“图我的美色呗。”





2


手还是放在龙队肩上吧,”


“对对对,别握拳,放轻松”


张继科,耸肩勾嘴角,


“这我不用你教。”



低头,眉眼笑意,一口亲下去,


咔擦,咔擦。





3


“现在懂了吗,”


“你身上可图的”


“何止美色。”





4


刘国梁式咆哮,


“张继科我请人来之前跟你约法三章了没有?跟你警告了没有?”


“你现在又在给我抽什么风”




5


摄像机都交出来。


对外立即封锁消息。



6


“图不给放我就只能文字叙述了。”

评论
热度 ( 390 )

© ADJ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