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他们身披国旗,为国争光!赛场见!~

roy:

龙:昂我觉得首先我要说一声我觉得自己并不是网红吧,一般说网红都是没实力的才是网红。所以我想说,昂我们中国乒乓球队包括现在我们红是因为大家看到的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成就、我们的实力,其实要是算在20年前刘指导拿到冠军的时候其实他也非常红,只不过当时没网,所以没有像现在这么火。我们现在受到很多关注,也希望我们能够做好自己分内的事,不仅是赛场拼搏,也能够为这个社会作为一个体育人作出其他的贡献吧。

 

科:后面比赛让我们队长反应一下让我们这个领奖服换成别的颜色,可能就不会再叫我们网红了。其实网红对我们运动员来说,我们不这么觉得吧。其实从小到大到以后,自己都是一名运动员,我希望无论是赛场内还是赛场外,都希望能够把这种体育精神能够传递给更多年轻的朋友吧。其实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没有捷径,更没有尽头,所以我希望真正能够把这种精神传递给大家,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这种人生价值吧。

 

推话筒 (♥◠‿◠)ノ  ʅ(‾◡◝) 

龙:则个应该让继科儿来说,因为他球迷最多,你影响力最大~

科:上次给你挖了个坑这次给我挖了啊╮(╯_╰)╭ 

(其实这段直播卡了,一开始没听清他说啥,但觉得肯定是特别宠特别无奈的一句话,后来听到了)

 

后面就是科呼吁大家坚持运动,战胜自己的惰性。

 

除了看铜矿互动很甜,其实很喜欢听他们强调自己是运动员,也觉得特别骄傲,是因为有实力才理所当然的红,而且就算不红,成绩也在那里不会说谎。多少乌烟瘴气是是非非都好,用甘棠的一句话吧,赛场见。

(现场见和直播见都好,关注比赛)

 

 


评论
热度 ( 57 )

© ADJ羽翼 | Powered by LOFTER